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 > 韩国CBS直播

CBS介绍

CBS
韩国三大电视台是指韩国广播公司电视台(KBS)、韩国文化广播公司电视台(MBC)、首尔广播公司电视台(SBS)。类似于中国的中央电视台。共有两个频道—KBS 1以新闻为主,而KBS 2则重于娱乐及综合节目,KBS 2主要针对年轻人是综艺娱乐台,也有少部分新闻内容。韩国KBS的体系与中国的电视台不同,他们是从中央到各道(相当于省)、市、县都是KBS放送局,而且是广播和电视一体的放送局。
其代表作是:《冬季恋歌》《夏日香气》《蓝色生死恋》一系列赚人眼泪没花什么银子,因为就地拍摄本土风光,还为韩国旅游创收立下汗马功劳.其他还有《尚道,上学去》《白雪公主》《爱情的条件》《必胜奉顺英》《新娘18岁》《对不起,我爱你》《浪漫满屋》《豪杰春香》《花样男子》《学校2013》几部剧集给KBS挣足了面子,而《18:29》改编自池秀贤的小说《天使之吻》,剧情另类搞笑也很受欢迎。CCTV引进的《黄手帕》也是该台作品,还有《九尾狐外传》这样魔幻题材的作品出现,而且他们也制作一些历史剧,如《明成皇后》《张禧嫔》《武人时代》《不灭的李舜臣》《海神》等优秀作品。
热门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