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台 > 山东影视频道直播

山东影视频道介绍

山东影视频道
山东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SDTV-8频道呼号:山东影视)是山东境内以播出电视剧、电影为特色专业频道,通过有线、无线双路播出,全面覆盖省内17地市千万城镇家庭5000多万人口。作为山东唯一的专业影视剧频道,山东电视影视频道已经成为山东观众的“家庭影院”。开播十几年来,影视频道以其稳定的收视率和独特的首播剧资源受到观众的喜爱,知名度和美誉度都在山东省级电视媒体中名列前茅。
《第一家》坚持民生服务,贴近百姓生活,《第一家》四年民生路,收视屡创同时段新高,打造地面“第一调解”品牌。《金牌律师团》大型公益法律援助类节目《金牌律师团》,聚焦民生需求,普及法律知识,为在法律面前束手无策的求助人和电视观众指点迷津。《健康第一》全国最互动的健康养生节目《健康第一》,跳出病症说健康,大健康,大养生,大保健,大服务。
热门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