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四川电视台

四川网络电视台

四川电视台介绍

四川电视台
四川电视台拥有14个电视频道,其中SCTV-1(四川卫视)、SCTV-2(四川电视台文化旅游频道)、SCTV-3(四川电视台经济频道)、SCTV-9(四川电视台公共频道)等4套节目覆盖了四川全省、重庆市大足、合川、渝北、长寿、潼南、荣昌、江津、垫江、梁平、万州、奉节、城口12个区县,并根据各自的观众构成,在节目编排上各具特色,相互补充,满足了覆盖区内不同收视条件的用户和不同观众的收视需求。
四川电视台针对不同的收视对象,开办了几十个自办节目,其中许多栏目在社会上有着广泛的影响,如《四川新闻》、《今晚10分》、《早间特快》、《财经快讯》、《经济强档50分》、《四季风》、《生活家园》、《综艺大世界》、《特别心动》、《黄金30分》等等。四川电视台非常重视同海内外同行的友好合作关系,已同世界上几十个国家和地区保持着业务交流、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