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台 > 成都蓉城先锋频道直播

成都蓉城先锋频道介绍

蓉城先锋频道
成都电视台是四川省成都市电视传播媒体,是宣传成都的窗口。自开播以来,2014年拥有新闻综合、经济资讯、都市生活、影视文艺、公共频道、少儿频道共6个模拟电视频道,成都地区可回放;拥有美食天府数字频道和每日东方购物电视购物频道。
成都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原成都电视台)是成都电视台现有六个频道中开播最早的频道。成都电视台经济资讯服务频道(33频道)筹建于1992年7月1日,同年底开始播出。成都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是成都市民的生活资讯频道,是市民参与互动的平台。成都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是一个以播放电视剧和电影为主,以娱乐性、文化性为特色的专业化频道。成都电视台第五频道(公共频道)的前身是成都电视台体育频道。成都电视台体育频道于1997年8月4日正式开播。成都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是根据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省广播电影电视局有关文件精神,以及成都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而创办的。
热门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