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视台 > 北京卫视在线直播

北京卫视介绍

北京卫视
北京卫视是北京电视台旗下的综合卫星频道,简称BTV-1,前身为北京电视台一套。以新闻节目为主体,汇集全台精品节目的综合频道。节目覆盖北京、国内、北美、和亚洲地区,国内总覆盖人口超过2.5亿。2006年实现24小时播出。
北京卫视原名BTV-1,是北京电视台的首个频道。北京卫视于1998年上星,该频道覆盖全国29个省市和亚洲部分国家地区,以新闻节目为主体,同时汇集全台精品节目,全面展示北京电视台的整体风貌,立足北京、面向全国、走向世界。
2007年重点推出的一档大型演播室娱乐兼文化类互动节目。该节目由著名演员、主持人及收藏家王刚担当,节目时长50分钟。《天下收藏》聚焦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精品,突显北京地域特色。与其它同类节目相比,这档节目最大的不同在于,用现代化的传播方式及国际化的视角来系统地诠释中国古代艺术品的精湛与美艳,与此同时,“去伪存真”的节目宗旨彰显出与众不同的威严与立场,在温情与柔美之外展现节目冷竣与个性的一面。
热门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