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视台 > 卫视频道

全国卫视频道

卫视频道介绍

卫视台
卫星电视,卫星电视台是由卫星传送到地面的电视台,与地面频道不同,某电视台如果是由卫星传送的,就简称“卫视”。利用通信卫星传送和转播电视节目的电视系统。电视节目从某个地面站发往通信卫星,再转发到其他地面站,地面站收到信号后传送到当地电视台转播。然后以有线和信号传播的方式传递到千家万户。
全国卫视频道包括、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卫视、卡酷动画、BTV纪实(北京电视台纪实频道)。天津卫视、河北卫视、山西卫视、黄河卫视、内蒙古卫视、内蒙古电视台蒙古语卫视频道、足球频道(内蒙古足球频道)、东方卫视、炫动卡通、上海电视台纪实频道、江苏卫视、优漫卡通卫视、浙江卫视、安徽卫视、湖南卫视、金鹰卡通卫视、金鹰纪实、东南卫视、海峡卫视、厦门卫视、河南卫视、湖北卫视、东南卫视、海峡卫视、厦门卫视、广东卫视、嘉佳卡通、南方卫视、深圳卫视、西藏卫视、西藏藏语频道、新疆:新疆卫视、兵团卫视、旅游卫视、三沙卫视、香港卫视、凤凰卫视。台湾:台湾电视台、客家电视台、东风卫视、国兴卫视、人间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