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少儿台 > 卡酷少儿直播

卡酷少儿介绍

卡酷少儿
北京卡酷动画卫视(以下简称卡酷)是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的首批上星动画专业频道之一。它立足首都,覆盖全国,目前已在全国近百个大中城市落地,覆盖7.9亿观众。其收视占有份额持续上升,少儿收视在北京地区独占鳌头,并跻身省级地方卫视第一阵营,在全国35个城市的省级卫视收视大排名中稳居前列,全龄及少儿收视均领先于国内其他上星动画频道。近年来,卡酷产业效益显著,资产跨越升级。比起成立之初,其总收入、总资产、净资产增长数倍,国有资产累计净增数亿元,已逐步成长为业界公认的落地范围广、收视人口多、影响力较强的中国动漫卫视平台。
《中国创造》卡酷少儿黄金剧场时段,每天两档,云集最热剧集、最火人物、最高人气、最强收视的中国原创精品动画!《中国创造幼儿版》,强档播映国产幼儿动画,童话奇趣天真,分享成长第一步,萌翻快乐童年。《中国创造少儿版》,热播少儿动画大集结,励志、奋斗、坚持、梦想,中国动画先锋之作,传递成长正能量。
热门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