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台 > 开平综合频道直播

开平综合频道介绍

开平综合频道
开平广播电视台是开平市人民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内设机构有:办公室、总编室、事业发展股、财务股。 下辖广播中心、电视中心、网络中心、管理中心及十三个镇站。功能任务包括新闻宣传、专题、广告、信息;有线电视、宽频传输网的设计、架设、安装、维护、用户管理及广播电视的发射、差转等等。
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确保舆论导向正确,确保安全播出和安全传输。每天18小时的广播节目和全天24小时的电视节目,丰富了全市人民的文化精神生活,节目制作水平不断提高,2002年度电台、电视台分别获得国家级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三等奖,在全国县市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开平广播电视台及全体干部员工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创新经营。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由政府拨地25亩,从1998年开始筹建的21000平方米的广播电视中心大楼,于2003年投入使用。
热门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