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台 > 贵阳新闻综合频道直播

贵阳新闻综合频道介绍

贵阳新闻综合频道
贵阳电视台成立于1985年,2001年5月根据国家广电总局的有关精神与贵阳有线电视台合并,开办了五个频道的电视节目:一频道为新闻综合频道,二频道为经济生活频道,三频道为法制频道,四、五频道定位为都市频道和旅游生活。五个频道都先后进入了省、市有线电视传输网络。其中一频道还通过无线方式传输信号。全台从业人员415人,在编职工159人,聘用和临时用工人员有256人;具有高、中级职称的有98人。
贵阳电视人在不断开拓创新中至少创造了七个第一:公益广告《节约用水》全国第一条电视公益广告;《欢乐星期五》全省第一个大型综艺栏目;贵阳电视发射塔西南第一高塔;《飞越贵阳》全省第一个大型航拍节目;《青藏万里行》省市电视台中唯一获准全程采访青藏铁路的大型专题片;葛飞全省电视界第一个一次性穿越四大无人区;广告股份制经营全国电视界第一个广告经营改革模式。
热门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