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台 > 陕西公共频道直播

陕西公共频道介绍

陕西公共频道
陕西电视台公共·政法频道进行全新改版,改版的原则是着力打造"陕西五套 人生大参考"的全新概念,清晰频道的定位,扩大、打造品牌栏目,并且开创新样态节目。改版后,公共政法频道成为了陕西首个方言频道。将晚间划分为三个时段,其中两个法制时段,辅以法制类剧场以营造频道特色。
晚间18:00-19:00安排三档引入的法制专题节目,《危情时刻》《中国法治时空》和《今日开庭》。晚间法治剧场开播时间19:00不变,命名为《正道剧场》。为后面法制大时段提供空间,有效拓宽频道收视平台。晚间21:00 -22:30五档强力栏目打造主收视法治时段。采用"吊床式"的编排技巧,三个自办栏目《法眼观天下》、《非常说道》、《警视听》组成一个播出带在晚间黄金时间21:00正点播出;引入栏目《有请当事人》,安排21:25播出,之后的次黄金时段22:00安排播出频道现有的另一档品牌栏目《说案》。
热门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