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台 > 昆明K5影视频道直播

昆明影视频道介绍

昆明影视频道
2001年7月1日,原昆明电视台、昆明有线电视台合并组建新的昆明电视台,现拥有K1新闻综合频道、K2经济生活频道、K3科学教育频道、K4文体娱乐频道、K5影视综艺频道和K6公共频道为首的六个频道。昆明电视台结合专业频道的定位,现开办有《昆明新闻》、《晚间关注》、《梅子开讲》、《动感昆明》、《本色云南》、《子弟兵·老百姓》、《胖太阳》、《法制在线》、《清风车影》、《艺文风线》、《瞬间境界》等各具特色的16个自办专栏节目和28个包装资料性栏目。
为经营好六个频道,提高收视率,在对节目进行突出特色、明确定位的重新编排中,昆明电视台推出了《一剧场》、《我剧场》、《930剧场》等名牌电视剧场,不仅使观众有了更多的选择,还使昆明电视台在本地电视剧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占稳了“三分天下有其一”的市场份额,形成了电视剧的“昆明电视台效应”,以塑造品牌形象为战略的经营取得了新的成绩。
热门电视台